close

隔了三年  終於在2009年歲末能把高中同學齊聚在一起  

當初高畢我們六人相約每年聚餐卻因時空.地點.讓大家的友誼漸漸疏離

當起人妻後更因家庭忙碌讓聯絡遞減  還好  這些年有罪惡感的我有力求狂欄把你們幾個都拉回來

 雖然   只剩四個~~我還是很開心也珍惜你们喬了超久的[單身聚餐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決定陶版屋還好有先上網做功課    要預約才可以喔

滿滿的饕客座無虛席讓我有點驚訝    原來彰化人消費能力不錯嘛..

首次上館者記得到陶版屋網站印[特別禮]  它會送你一份薰衣草杯[素素的 很優雅]

我印4份店員卻告訴我一桌一份   所以~~問清楚

餐點很精緻  我們四人都點不一樣

 

會很撐   早餐不可以吃多喔..

 

   PICT2459.JPG

  甜點叫什麼我也忘了   口感綿密帶著清香   記的很清楚

PICT2456.JPG 

陶板原塊牛肉   沒吃過那麼嫩的牛肉難  帶八分的

PICT2460.JPG

紅豆抹茶奶酪~~被挖的那口就是我的傑作

http://www.taoban.com.tw/  陶版屋~彰化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